♥ 心情 ♥ 失去了耐心

虽然是很喜欢某一件事情,
虽然是很希望能够为那件事情而努力,
可惜人往往都很容易失去耐心。

用戶插入图片

以下是一点小故事

身为HSJ的粉丝,当然想为他们付出。 能够制图的我,变成了我唯一能够为他们付出的能力。

认识了一位亲,她开了很多个论坛。 首先是LHSJ,我成了那里的美工和超级版主。 然后是32c,也成为了那里的副坛主。过后就是yabu,知念,大贵和光分别4个人的个人论坛。这些论坛的美工部分,也交给我去做了。 现在这位亲突然间想关掉所有的坛子,从新开过一个综合的坛子,也让我去那里当副坛主。 其实,这个时候我已经疲惫不堪了。

分别5-6个不一样的坛子,无论版头,板块图等都是由我一个人去制作。 为了HSJ,我很乐意。 但是亲在还没有和我商量之下,贸贸然删除了LHSJ所有的资源说是要从新开始。 其实LHSJ和想要新开的论坛没有什么不一样,只不过多了一个NYC而已。 可怜的资源这样就没有了,原本上百的帖子全部都没有了,现在亲直接去把LHSJ(差不多100个会员)给关掉,从新开一个新的坛子。 这下子,我有点崩溃了。

对我来说,每一个坛子我都付出很多,但是一下子变没有了,那种感觉并不是说一句“从新开始”就能够解决的。 此时此刻的我正为了大学的FYP而努力,为何要让一切都上了轨道过后才说要关闭? 我已经失去了耐心。

无论是不是自己所创造的, 只要是自己有付出的,看着它慢慢地长大的那种过程,是很开心的。
但是,当某天你失去了它,需要从新开始的时候,你就会发现,你失去了耐心了。
这种感觉就好像种树一样。 种了几个月,突然间枯萎了,需要从新开始。
此时此刻,我已经失去了这种疲惫不堪的耐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