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失去的回忆》- 子齐 篇 –


《失去的回忆》
– 子齐 篇 –
黑暗的洞穴里,宁静,冷冰,却能够清楚地听见水滴从上方的岩石,随着地心引力的方向,掉落到地面的声音。无形中形成了一股有次序,有规律的音乐;清脆,一尘不苟,也很无情的声音。但是这一幕宁静,很快就被另一股声音给覆盖了。

“真的是这里吗..?”
原本黑暗的山洞,不知什么时候被一个小小的光给占据了一点空间。慢慢的,光完全把黑暗驱逐,战略了黑暗的领地。随着光的方向行驶,能够听见一把微抖的声音,把原本水滴的旋律给打破了。隐隐约约中,能够感受到两个人的影子。

前面的影子听见了这样的提问,于是停下了脚步,回头想要回答刚刚的问题。但是看着眼前这位身穿普通无绣皮衣,只有一把长剑佩戴在腰间,还有一条不过膝盖长度的裙子。已经很黑暗的洞穴,让她看起来更加黑暗的衣装,却遮盖不了她那雪白的肌肤。手里火把所发出的光,能够清楚地让自己看见对方的样子。大大的眼睛,小小的嘴巴,挺挺的鼻子,长长和乌黑的头发,不怎么样的高度,怎么看起来,都像是未成年的少女。但是自己却好不到哪里去,看着身穿铁甲的自己,虽然从头到脚都被铁所包围着,但是这铁的防御力的确不这么样。虽然是男子,却留有一头比男子还要长的头发,让自己看起来有点像女生了。这也不能够怪自己呀~ 没有时间去给理发师修理,就是这种下场。于是把很麻烦的长发给绑起来了,但是却阻止不了它们从绳索里跑了出来。重复地看着自己,再看看那娇滴滴的小女孩, 不禁轻轻地叹了一口气。
“怎…怎么了吗?”
看着正在叹气的影子,原本很害怕的小影子就更加的不安了。也对,这样的装备来到这样的山谷。 原本打算只是在外围走走,碰碰运气,看看能不能够预见一些简单,但是体内常有稀有品种金属的怪物。 只要有了那些金属,就能够为刚刚入门的妹妹打造一身防卫力比现在好的装束了。 但是没有想到自己却被奇特的物品,慢慢地吸引进来这个完全没有来过的洞穴。 现在还很干脆地迷路了。再次轻轻地叹了一口气,然后用很温柔的声音,回答这让人心疼的妹妹。
“嗯,应该就是这附近了。 我们再往前走走吧。”
“嗯… 好吧…”

《续 失去的回忆2 -锌恩 篇-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