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介绍 ♥ 《Angel Beats!》天使的心跳

Angel Beats!
天使的心跳

这部动画,是大哥介绍小娃看得。 刚开始听见这部动画的名字时,老实说,小娃的确没有什么兴趣。 但是因为那个时候闲着没事干,于是就下载来看了。 结果… 就这样… 爱上了这部动画。


动画资料介绍以及资料:http://zh.wikipedia.org/zh/Angel_Beats!

动画歌曲:http://www.antzblog.com/zsxiaowawa/42

小娃的感想:
看了这部动画的时候,小娃唯一的感想就是,很感动。 小娃是一位眼泪前的女生(就是很喜欢哭的女生)。 这部动画讲述了一些戴着有遗憾的青少年而离开了人世,上天就派他们的灵魂去了一个世界,让他们在那里得到满足,然后正式投胎。 还没有领悟这一点的人,很努力地奋斗着,与他们认为是老天派来铲除他们的“天使”作战。为的,就是不要离开死后的那片开心的世界。

过后就讲述了他们身边一个一个同伴了结了心事,离开了这个死后的世界,投胎去了。当中还有不少与“天使”打斗的画面。

整体说来,这部动画很温软,很开心,很兴奋,很伤感,很感动。 是一部喜怒哀乐都交叉了的动画。 里面也会学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原理。为了满足粉丝,原创还很用心地制作了2个不一样的结局。 至于是什么结局,大家去看了就动了。 🙂

小娃就说到这里了。 最近沉迷于动画的同时,也没忘记更新HSJ的相册。 因为开学了,小娃实在没办法打理两边,于是小娃放弃了Blogspot,把HSJ的都分享到面子书的相册,希望不会为大家带来不便 🙂

One thought on “♥ 介绍 ♥ 《Angel Beats!》天使的心跳

Comments are closed.